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小而美 久保田U-30挖掘机

2019-10-15 08:33:43
字体大小:

久保田U-30挖掘机是城市内使用的是微型挖掘机,没有封闭的驾驶室,十分小巧灵活,适用于各种狭小的作业空间。同时,机器都满足“京四”排放标准,可以不受限制地在任何地域销售和使用。

将尽可能多的高新技术注入到充满动感的机体中,这是追求更高品质建筑机械的久保田所秉持的设计理念,小型化的机身中处处蕴藏着先行一步的技术优势。动臂侧移、无尾回转,两大功能同时拥有,助您应对复杂环境,无障碍施工。

配备新型发动机

久保田D1703型发动机可提供27.2马力的强大动力,完全满足中国III阶段的排放标准。兼具大功率、高扭矩、低排放的特点,是代表发动机技术水平的“环保一族”。

自动怠速=省油

操作杆停止动作4秒钟,发动机自动转换为怠速动转;操作杆再次操作,发动机立即回复至原先转速。采用自动怠速后,有效节省燃油。

世界标准的4柱TOPS/OPG驾驶室

采用世界标准的4柱TOPS/OPG驾驶室(附带安全带),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TOPS结构有效保护上方落物,同时具有良好的操作视野;同时支柱还可以作为扶手使用,上下自如。

标准配置的防盗装置“SS钥匙”,注册简单

久保田研制的“SS钥匙”系统,可同时锁定电气、液压、燃料等三大系统。只有授权的起动钥匙方可发动机器。如起动钥匙未经授权,机器无法起动。如果超过六次,将发出警报声,令人放心。

万一遗失钥匙,只需插入“注册钥匙(红色)”,然后再插入“子钥匙(黑色)”,就可以注册新的钥匙,而遗失的钥匙将无法续使用。

操作简单的旋钮油门

只需用手旋转即可调节发动机转速,精细的调节也可轻松实现。

强大的挖掘力,行云流水般的操作

1、先进的NEW-H.M.S液压系统,配备大排量变量柱塞泵和压力补偿阀等部件使三联动、四联动等高难度复合动作,也高效顺畅,如同行云流水一般。

2、强大的挖掘性能。

3、液压功率施加于前端工作装置,发挥强悍无比的挖掘力。

4、配备直线行走系统。

5、行走时,即使操作工作装置,也不会出现弯曲进行或速度改变,可实现稳定的直线行驶。

机罩钣金化处理

主体形象设计更加鲜明的同时,机罩采用钣金处理,由此大幅提升了强度,即使出现伤痕或凹陷,也可以通过钣金和喷漆进行维护,大幅降低修理成本。

保养位置

1、空气虑芯 2、燃油滤芯 3、油水分离器 4、机油检查口 5、机油滤芯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图片拍摄整理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百变精灵”柳工9017FE纯电动微挖,高效节能“武艺高强” “百变精灵”柳工9017FE纯电动微挖,高效节能“武艺高强”

机重: 1780 kg功率: 10kW标准斗容: 0 045m³2023年5月31日-6月2日,以绿色引领、数智驱动、金融赋能、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14届国际

[详情]
日立建机ZX210H-5A挖掘机 绿色又环保 节能更高效 日立建机ZX210H-5A挖掘机 绿色又环保 节能更高效

日立建机20吨级挖掘机——ZX210K-5A,是一款绿色又环保,节能更高效的明星产品,它专为破碎拆除工况设计,人称破拆王!日立ZX210H-5A采用原

[详情]
山重建机SE60-9A——小身形 大能量 山重建机SE60-9A——小身形 大能量

、SE60-9A整机重量:5960 kg发动机功率:36kW 2000rpm斗容:0 11~0 22 (0 22) m³强化型工作装置上车架采用模态分析技术,坚固耐用

[详情]
您与创业致富 仅差一台宜迅小(微)挖的距离 您与创业致富 仅差一台宜迅小(微)挖的距离

近年来,在国家脱贫攻坚与全面振兴农村经济政策的感召下,就近就业、返乡创业者越来越多。2020年初开始,受肺炎疫情影响,餐饮、旅游、服务

[详情]
智慧掌控,应你所想!最新上市的柳工智能装载机到底智能在哪里? 智慧掌控,应你所想!最新上市的柳工智能装载机到底智能在哪里?

5月26日,以智慧掌控,应你所想为主题的2020年柳工装载机客户尊享节暨智能装载机发售会在广西柳州柳工国际工业园隆重举行。柳工856H MAX智

[详情]
全新雷沃FR60E2-H挖掘机 智能高效 超长质保 全新雷沃FR60E2-H挖掘机 智能高效 超长质保

雷沃FR60E2-H雷沃新款FR60E2-H一经面世,即凭借土方工况里出色的表现,迅速成为工程机械市场上的明星产品。其出众的速度和效率,得到了客户

[详情]
山东临工E675F挖掘机:7.5t挖机中的翘楚 山东临工E675F挖掘机:7.5t挖机中的翘楚

不得不说,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小挖已经占据了占据了大半江山。主要原因在于,小挖成本低、回本快、产品质量有保证。也因此,许多机友、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