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德工破碎机——路面修整设备的排头兵

2018-01-02 14:35:23
字体大小:

在对破损路面的修整的过程中,最先上场的设备,应该就是破碎机了。德工PSJ系列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是针对损坏的旧水泥混凝土白色路面进行破碎的自行式路面养护机械,适用于公路、机场、广场、城市道路等水泥混凝土白色旧路面的破碎。

德工路面破碎机,采用绿色环保的康明斯发动机,功率强大,性能可靠,高效节能。PSJ400、PSJ400H选用康明斯N系列发动机,PSJ230选用潍柴发动机。

整机采用静液压传动技术,主要传动部件全部采用美国萨奥公司的泵和马达。行车驱动和破碎驱动采用闭式液压系统。

采用后桥驱动,全液压转向,转向平稳。

导向轮和后驱动轮胎选用实芯轮胎,耐切割,抗穿刺。

采用简易式驾驶棚,有效避免了破碎作业时对驾驶室的强震冲击。较一般传统液压破碎机作业效率高,破碎更均匀,较好的解决了破损水泥路面的养护难题。

德工PSJ系列破碎机,设备利用率高,破损工艺简单,施工费用低、效率高。工程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优势明显,因此,该设备为各级破损旧水泥路面升级改造施工时破碎的首选设备。

相关报道

大华重工履带式&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大华重工履带式&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洛阳大华重工始于1958年,已有60余年历史,专注破碎行业30余年,全套设备均自主研发生产制造,是国内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之一。履带式移动破

[详情]
热门颚式破碎机产品推荐 热门颚式破碎机产品推荐

本期中国路面机械网编辑,为广大网友精心挑选了,在我网询盘和点击量排名靠前的10款热门颚式破碎机。希望为广大网友在了解和购买颚式破碎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