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南方路机NFI1111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

2017-12-27 17:35:44
字体大小: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数量惊人的建筑垃圾成为这一进程的“伴生品”。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在城市建设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建筑垃圾约15.5亿吨,并且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然后建筑垃圾,作为一种可资源化利用的城市固体废弃物,若将其经过资源化处置,则95%以上可作为原材料回用到工程建设中去,形成良性循环。

但是建筑垃圾中一般主要是由建筑混凝土,砖块,渣土,少量的钢筋,木材,塑料,玻璃等组成。如果对建筑垃圾进行更好的利用,不但可以减少一大笔处理费,反而可以有收益,也给环境的污染解决了问题,其中南方路机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就能把这些垃圾变废为宝。

NFI1111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

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一体化机组安装形式,避免了繁杂的场地基础设施建设与安装作业,降低了安装成本、节省了工时。设备具有移动方便、节能环保、生产效率高、运营成本低、可快速并灵活地进行现场布置等显著优势,工地就位后即可开机投入生产。

NFI1111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是一台中型的反击式破碎站。这一机型的设计在采石场、矿山和固废回收利用上为其拥有者提供了优良的破碎比和高度一致性的产品粒形。破碎站安装有履带行驶系统,这使得他们可以在最苛刻的环境下工作,同时具有安装简便,燃料利用率高和产量大等优点,还拥有先进的电控系统控制转子速度,带有预筛分的振动给料机协调给料,从而使破碎机达到理想产能。

特征:

在破碎主机下方安装振动给料机,辅助排料以减少堵塞

组合式的带式输送机可升降辅助清理工作

省油的驱动方式降低了运作成本

负荷管理系统可以控制给料速度

全液压辅助调节反击板,调节方便快捷

重型振动给料机带有预筛分可将不需破碎的细物料从侧带式输送机排出

标配为4板锤转子

产品参数:

2018年,南方路机全力进军移动破碎筛分领域,推出南方路机移动破碎筛分全套设备。将为国内用户带来国际领先的移动破碎筛分生产技术,本地化营销服务体系、专注化技术更迭,迅捷化的用户需求响应,能够在新的时期满足市场用户的更高层次需求,构筑南方路机建材综合制成品整体解决方案中重要的一环。

相关报道

硬核国四,当“燃”不让!Cat®(卡特)国四AP655摊铺机助力达陕高速大修项目 硬核国四,当“燃”不让!Cat®(卡特)国四AP655摊铺机助力达陕高速大修项目

日前,在位于四川省境内的达陕高速路面大修工程现场,一台具有国四排放的Cat®(卡特)AP655摊铺机正在摊铺沥青,在工作人员的熟练操作

[详情]
三一8000型整体式沥青搅拌站:应运而生的“产能王” 三一8000型整体式沥青搅拌站:应运而生的“产能王”

搅拌缸达8t,一体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600t h,其中原生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400t h,再生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240t h,按平均年产40万吨料计算,

[详情]
巧妙运用这三个开关,CAT®(卡特)AP655F摊铺工作更轻松! 巧妙运用这三个开关,CAT®(卡特)AP655F摊铺工作更轻松!

在生活中如果能掌握一些小技巧,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实,操作机械设备也是如此。我们知道CAT®(卡特)AP655F摊铺机具有转场快

[详情]
最快15分钟加热!CAT®(卡特)AP655F摊铺机的电加热系统就是这么硬核! 最快15分钟加热!CAT®(卡特)AP655F摊铺机的电加热系统就是这么硬核!

自CAT®(卡特)AP655F摊铺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作业效率高、摊铺效果好而著称。尤其是其先进的加热系统给中国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

[详情]
龙工:压路机售后培训提升服务质量(电气篇) 龙工:压路机售后培训提升服务质量(电气篇)

一、案例背景:S9系列压路机是我司国内市场新推出的全液压电气控制产品。代理商多次反馈,电路售后维修不熟悉,无法及时帮助客户现场解决问

[详情]
小身材 大本事——三一4.5米摊铺机,灵活过弯“小天才” 小身材 大本事——三一4.5米摊铺机,灵活过弯“小天才”

在S形的道路上进行摊铺是一种怎样的场景?相信许多摊铺机操作手遇到过类似的烦恼:干活时断时续,车辆走走停停,不胜烦恼……三一SAP45C-8

[详情]
徐工路之家:所见即所得、轻型更倾心 徐工路之家:所见即所得、轻型更倾心

徐工轻型压路机基于智能化平台打造。近年来,凭借可靠性能、扎实做工、高额回报、市场保值赢得了广大机友的青睐,再度成为轻型压实细分市场

[详情]
徐工GR1805平地机,为您成功而来! 徐工GR1805平地机,为您成功而来!

徐工GR1805平地机作为五系列的拳头产品,基于徐工五系列平地机技术平台打造,具有超高施工经济性、高效智能、可靠耐用等性能特点,在助力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