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维特根(Wirtgen)滑模摊铺机SP 15和SP 25

2017-08-17 16:24:54
字体大小:

SP 15和SP 25是用于混凝土滑模摊铺的一种创新型特种设备,其特点是经济性高、生产能力强以及许多新的实用功能。

SP 15:摊铺高质量各种形状混凝土结构物的多面手

SP 15的应用很广泛,可适用于宽度最大可达1.8米的路面板块,高度最大可达1.3米以内的防撞墙,以及此范围内所有混凝土结构物的侧铺应用,这在同级别设备中是独一无二的,包括不同几何形状和不同横截面的混凝土结构物:路缘石、水槽、渠道、排水沟、电缆槽、钢筋混凝土安全护栏和特殊结构。SP 15也可用于小型道路建设,如小径、自行车道和乡村道路支干线,补充完善了摊铺机的应用范围。

满足各种形状和尺寸的混凝土结构物的滑模摊铺:采用SP 15可以快速精确地铺筑路缘石

SP 25:混凝土摊铺应用范围无可比拟

SP 25的应用范围之广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使用正铺模式摊铺时,无论露天还是隧道施工,SP 25可摊铺宽度从1米到3.5米,厚度最大可到40厘米的混凝土路面。使用侧铺模式时, SP 25可修筑高度最大达2.0米的安全护栏,以及路缘石、沟渠、水槽、路肩和宽度最大可至2.5米的混凝土车道或自行车道。

适用于各种应用场合的配置选项

安装位置灵活的摊铺模具,履带机构及输料装备,使SP 15和SP 25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应用多样性,这样也确保了机器有很高的利用率。SP 15配备有三个履带行走机构(前面两条,后面一条)。SP 25标配三条履带行走机构(后面两条,前面一条),也可选配四条履带行走机构。摊铺模具可根据需要安放在机器的左侧或者右侧,液压操作的伸缩机构使模具可以伸缩到所需的横向位置,允许模具位于机器内或外摊铺。这样,混凝土摊铺机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可以沿车道行驶方向顺畅移动,而无需掉头或逆向行驶带来安全风险。通过可伸缩的悬置装置(机械或者液压)可以使模具伸缩到所需的侧向位置进行结构物摊铺作业。在滑模摊铺机不能够贴近要摊铺的结构物行驶的情况下,SP 15可以将模具向外伸出0.7米,SP 25可以将模具向外伸出1.1米。在使用较小型的模具时,可以选择模具高度调节装置,调节范围可达40厘米。无需费时费力,即可将模具根据施工需要准确安装。通过履带行走系统可以对滑模摊铺机的高度进一步调整。

可适应各种工况的灵活的混凝土喂料

滑模摊铺时的混凝土喂料是通过标配输送皮带来实现的,用户也可选配可折叠的输送带,或者选用螺旋输送器。从摊铺机的控制面板可以很灵活地通过液压系统调整输送装置的斜度、偏转及在横向和纵向的移位。即使在狭小的施工现场,也可以将喂料系统调整到最佳的角度和位置,确保不间断的混凝土喂料实现每日高产量。

节约大量的时间:模具快换装置

滑模摊铺作业中,尤其是小型滑模摊铺机,在同一天甚至同一工地上就需要摊铺不同的结构物。新型可选配的维特根(Wirtgen)模具快换装置可实现就地更换模具,让客户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方便灵活地完成接到的不同施工任务。液压模具快换装置操作简单,机手将机器放低,对准已经准备好的模具,将机器向前略微移动,使挂钩勾住模具锁扣。只需按下按钮即可用液压装置将模具锁定。

通过整平器获得理想的摊铺基础

两款滑模摊铺机都可以选配整平器。整平器装有螺旋状排列的刀头,为混凝土的均匀摊铺做好了精确的准备。通过液压缸,位于模具前段的整平器,其高度和倾斜角度均可调节且能够横向伸缩。整平器铣刨深度可达150毫米,铣刨宽度可调,从基本宽度600毫米开始可逐渐加宽,最大宽度可达1,600毫米。

降低燃油成本:经济模式实现柴油发动机节能控制

得益于滑模摊铺机采用的智能电子控制系统,使得发动机能够始终保持在最佳的性能和扭矩范围内。经济模式可实现设备在施工现场等候期间,自动地将发动机功率降低到最有利的范围,不仅可以显著地节约燃油,而且降低了噪音,提升设备操作人员舒适度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SP 15配备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在转速为每分钟2,100转时的额定功率为92千瓦/125马力。SP 25配备的是一个六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18千瓦/160.4马力。由于发动机的动力强劲,这两款摊铺机的摊铺和行走速度分别可达每分钟15米和35米,优于旧款机型SP 150和SP 250。

精准的维特根(Wirtgen)控制系统满足各种工况需要

Wirtgen控制系统对摊铺厚度可实现精准控制,确保混凝土结构物的形状和水平高度满足设计要求。标配的自动找平系统包括横坡传感器、两个高程传感器和两个转向传感器,另外也可以选配3D无线套件。标配的3D接口可以运行所有各种市面上常见的3D系统。SP 25还可以选配用于极小转弯半径滑模摊铺的第三套高程和转向传感器。多样化的模块化设计使Wirtgen找平系统为客户带来极大的灵活性,既可以与基准线配合作业,也可用3D无线控制系统或者AutoPilot自动导航系统。

(本文来自维特根)

相关报道

硬核国四,当“燃”不让!Cat®(卡特)国四AP655摊铺机助力达陕高速大修项目 硬核国四,当“燃”不让!Cat®(卡特)国四AP655摊铺机助力达陕高速大修项目

日前,在位于四川省境内的达陕高速路面大修工程现场,一台具有国四排放的Cat®(卡特)AP655摊铺机正在摊铺沥青,在工作人员的熟练操作

[详情]
三一8000型整体式沥青搅拌站:应运而生的“产能王” 三一8000型整体式沥青搅拌站:应运而生的“产能王”

搅拌缸达8t,一体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600t h,其中原生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400t h,再生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240t h,按平均年产40万吨料计算,

[详情]
巧妙运用这三个开关,CAT®(卡特)AP655F摊铺工作更轻松! 巧妙运用这三个开关,CAT®(卡特)AP655F摊铺工作更轻松!

在生活中如果能掌握一些小技巧,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实,操作机械设备也是如此。我们知道CAT®(卡特)AP655F摊铺机具有转场快

[详情]
最快15分钟加热!CAT®(卡特)AP655F摊铺机的电加热系统就是这么硬核! 最快15分钟加热!CAT®(卡特)AP655F摊铺机的电加热系统就是这么硬核!

自CAT®(卡特)AP655F摊铺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作业效率高、摊铺效果好而著称。尤其是其先进的加热系统给中国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

[详情]
龙工:压路机售后培训提升服务质量(电气篇) 龙工:压路机售后培训提升服务质量(电气篇)

一、案例背景:S9系列压路机是我司国内市场新推出的全液压电气控制产品。代理商多次反馈,电路售后维修不熟悉,无法及时帮助客户现场解决问

[详情]
小身材 大本事——三一4.5米摊铺机,灵活过弯“小天才” 小身材 大本事——三一4.5米摊铺机,灵活过弯“小天才”

在S形的道路上进行摊铺是一种怎样的场景?相信许多摊铺机操作手遇到过类似的烦恼:干活时断时续,车辆走走停停,不胜烦恼……三一SAP45C-8

[详情]
徐工路之家:所见即所得、轻型更倾心 徐工路之家:所见即所得、轻型更倾心

徐工轻型压路机基于智能化平台打造。近年来,凭借可靠性能、扎实做工、高额回报、市场保值赢得了广大机友的青睐,再度成为轻型压实细分市场

[详情]
徐工GR1805平地机,为您成功而来! 徐工GR1805平地机,为您成功而来!

徐工GR1805平地机作为五系列的拳头产品,基于徐工五系列平地机技术平台打造,具有超高施工经济性、高效智能、可靠耐用等性能特点,在助力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