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新型设计,高效经济:斗山叉车D33/35F(M) 全新登场

2017-03-23 13:17:37
字体大小:

起过三吨怎么办?斗山叉车更强悍!

为进一步适应和拓展市场,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基于客户的体验和市场发展新趋势,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内燃平衡重D33/35F(M)叉车,卓越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观,突出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高效,使驾驶叉车成为一种乐趣;根据叉车的工况特点进行了专门的设计,适用于多种场合,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

优异的车辆性能

采用专为叉车工况调校的欧Ⅲ排放发动机,博世喷油泵,劲静合一,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

高效节能的负荷传感液压系统,配合高容积效率的齿轮泵和新结构的控制阀,使压损大幅降低60%,在进一步降低液压油温度的同时作业效率大大提高。

全新的配重外观,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风道,大口径排风口全面提升散热能力,配重腰线配合发动机罩,整车的流线造型相呼应。

增强的承载能力,通过将工作装置及承载性能部品的进一步加强,大大提高车辆的承载能力,整车的重心降低和后移也保证车辆承载能力加强,有效解决车辆作业时后翘。

卓越的人机工学

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罩,绿色环保,隔热效果更好,有效降低振动和噪音;集成式的方便盒,杯架,方便快捷。

位于座椅右侧的操纵杆,汽车结构模式,Deck Mounting方式使手臂在操纵时自然下垂,操作舒适省力,更协调的维持身体平衡性,有效降低驾驶员疲劳。

气动式无级调整的方向盘角度,适合各种体型驾驶员,便于上下车观察的防水带背景光仪表,可即时了解车辆状况。

低位仪表台,驾驶员无需挪动身体即可轻易看到货叉尖,方便进行货物调整。

新产品D33/35F(M)内燃平衡重叉车注入更优秀的创新及工艺技术,在改善安全性、生产力操作灵活性及人机工学方面的重大突破,给予客户高效作业效率、卓越的可操作性、卓绝的稳定性和叉车价值最大化。

相关报道

“YES!”林德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冲击海外市场 “YES!”林德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冲击海外市场

3月28日,YES! 2022凯傲中国出口新品线上发布会圆满举办。本次发布会携手海外亚太,南美,北美以及EMEA 市场,各地分公司代表与代理商伙

[详情]
海斯特产品系列-P2.0UTS站驾式电动托盘车 海斯特产品系列-P2.0UTS站驾式电动托盘车

点击视频,观看P2 0UTS的现场应用CLASS III关于P2 0UTSTOUGH经济耐用兼顾更高工作效率。交流电机,无需更换碳刷,免维护、长寿命,具有良

[详情]
本文是比亚迪Q50TPS牵引车的介绍,感兴趣请进 本文是比亚迪Q50TPS牵引车的介绍,感兴趣请进

有了一个苹果,又想要一筐梨,是因为成分不同,补充的营养不同。有了一部手机,又想要一台电脑,是因为功能不同,达到的效果不同。有了一辆

[详情]
窄通道小王子 :斗山B20T系列叉车 窄通道小王子 :斗山B20T系列叉车

图片来自摄影师-司书兵B20T 产品优势交流电机控制器AC控制器实现了动力、执行力和功能上的优化组合。该控制器非常可靠和成熟,被广泛应用

[详情]
环保节能好帮手,斗山B30S系列电动叉车 环保节能好帮手,斗山B30S系列电动叉车

在提倡环保节能、绿色生产的新时代,经济的发展以及环保需求都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更青睐选择电动叉车。电动叉车无疑成为未来叉车行业的发展

[详情]
斗山叉车:北斗系列叉车 斗山叉车:北斗系列叉车

北斗系列叉车 内燃2 0至3 5吨载重 D20NXV D25NXV D30NXVD33NXV D35NXVD20NXVM D25NVM D30NXVMD33NXVM D35NXVM高效率性使用斗山-潍柴

[详情]
永恒力:升级后的 ERC 2 系列了解下! 永恒力:升级后的 ERC 2 系列了解下!

你对永恒力ERC 2系列了解多少?它适用于哪些行业?有什么特色技术?来来来!我们升级喽!升级后的ERC 2系列了解一下!小编带你五分钟了解

[详情]
斗山叉车大吨位叉车 超越期待 斗山叉车大吨位叉车 超越期待

奢享驾乘乐趣、尊崇动力性能为进一步巩固大吨位市场,斗山叉车推出出D50 70G叉车,全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搭载德国原装进口发动机,发动机排放达

[详情]
高效经济:斗山叉车D33/35F(M) 高效经济:斗山叉车D33/35F(M)

为进一步适应和拓展市场,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基于客户的体验和市场发展新趋势,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内燃平衡重D33 35F(M)叉车,卓越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