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 路面装备点燃绿色智能风暴

2016-05-23 16:36:08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5月23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中国交通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展会开幕仪式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筑养路机械设备、安全设施与智能交通、路用材料和检测设备方面的最新技术与装备,以及“十二五”发展新成就。展会吸引了来自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徐工、中交西筑、南方路机等行业领军企业均携最新产品和最新科技成果亮相本届展会。

徐工:筑养路产品“集团军”齐上阵

徐工本次参展设备从数量到类别都堪称丰富,除平地机、摊铺机、压实设备、路面养护车、路面冷再生机等筑养路产品外,徐工还带来了扫地车等环卫装备,向观众全面展示徐工垂直细分的庞大产品线。

徐工展台

徐工RP600沥青摊铺机

徐工XLZ2103路面冷再生机

徐工XLY100TB路面养护车

徐工扫地车

中交西筑:打造“威琈特”民族品牌 推动绿色智能养护生态

中交西筑展台

在中交西筑展位上,MS9Bi稀浆封层车、NS9同步纤维磨耗封层车两台“威琈特”系列养护产品成为焦点。“威琈特”是中交西筑着力打造的养护品牌,据悉,配备有“易法全生命周期远程智能服务系统”以及绿色升级底盘的“威琈特”系列养护机械,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程零距离专业服务”,带来更加绿色、高效的施工体验。

 

“威琈特”MS9Bi稀浆封层车

“威琈特”MS9Bi稀浆封层车

“威琈特”TBS400碎石同步封层车

此外,中交西筑还通过非实品方式展示了旗下沥青路面冷铣刨机、“威琈特”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等产品。

南方路机:质精至诚 直指专业用户

南方路机本次展会携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环保整体方案参展。作为中国工程搅拌机械领军企业,南方路机在工程搅拌及原生、再生骨料处理全系列设备研发制造领域具有雄厚实力,产品远销海外,深受好评。在国内,南方路机的产品也参与到了很多重大工程建设中,如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所有桥面铺设所用高等级集料就是由南方路机设计制造的精品集料生产线全套设备生产制造的,南方路机展台现场则陈列有实物模型,供众人参观。

南方路机精品沥青混合料生产线模型展示

此外,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也携旗下数款养护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北京首发展台

北京首发展品

相关报道

2012中国散装水泥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会在京召开 2012中国散装水泥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会在京召开

中国混凝土机械网记者现场报道2012年5月9日,2012中国散装水泥产业可中国发展报告会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如期召开,此次报告会中由国散装水...

[详情]